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運用線簾增加透視性與層次感


美式宅妝的一大特色就是在有限的預算之下
快速的為各個室內空間做佈置與規劃。
在不敲敲打打的情況下,線簾就是宅妝的好工具了!

線簾似有若無的朦朧視覺感,除了作為窗簾運用之外,也可以作為空間隔屏。










中正區同安街
線簾覆蓋的空間讓客戶更能想像未來放入實體衣櫥的畫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母西路之Mo小姐受難記

 宅妝設妝師之一Mo小姐,是負責天母西路物件的主要人員。從前製的勘場作業到後期的宅妝進場,發生了一連串的磨難。
 其間,遇上了被小客車隱形,頂著大雨繞了整個捷運站好大圈,才終於找到藏在機排店門口的公車站牌!準備去拿鑰匙剛好遇上了紅燈,一名不認識的阿婆突然跑來跟Mo小姐抱怨台灣的天氣,Mo小姐知道,現在拒絕阿婆簡直是大逆不道,最後來是選擇了工作。
       這該不會是現世報吧!Mo小姐等阿等、再等阿等,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車來,到達目的地,已經花了1個半小時了。加上回程的時間,Mo小姐彷彿來了場天母半日遊的城市旅行。















 Mo小姐原本就是個「暈車狂」,凡事只要空間不夠的地方,不用搖晃就足以頭昏了。跟著一起來的Ti小姐也感覺到空氣稀薄,兩人互相輪替到陽台外吸飽了氣,再衝進屋裡繼續工作。
      Mo小姐這時候擔心的只有,如果不小心往樓下吐了,會不會剛好有路人經過?這樣憋著氣工作,會不會一命嗚呼!還好,現場還是順利完成了,仲介很滿意,兩人也開心得趕緊飛奔出去路邊:為了呼吸新鮮空氣。

●以下分享幾張天母西路宅妝完工後的照片:













↑After

      最後,雖然呼吸順暢了,但食慾全消,即使肚子很餓,但比起塞食物進去,更想先吐出來。Mo小姐經歷一連串的磨難後,覺得「活著真好。」
     另外提醒大家:「夏天到了,記得保持室內通風,覺得頭昏腦脹的時候,暫停手邊工作10分鐘,走走路、散散步,才能保持一天的活力唷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Home Staging美式宅妝」概念服務的四大特色:
第一、「施工快速、便利」,利用活動式傢俱,不做水電、木工,節省時間。
第二、不會隱藏房子的缺點。
第三、不會破壞原有的裝潢。
第四、「恢復原狀」,買賣雙方都能互蒙其利。

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善用原裝潢,宅妝更加分

宅妝設計師,很常接到仲介來電詢問,
物件現場有裝潢及木作傢俱,適合做宅妝嗎?效果好嗎?

Of course!!!答案是肯定的,宅妝設計師會配合物件現有裝潢及木作,
去挑選適合的擺飾品風格和傢俱,讓整體視覺效果是很融合,
原本單調裝潢,加入宅妝佈置的色彩元素後,整個空間頓時活化起來,
充滿了生氣,就像是有人居住的感覺,讓看屋者更能實際去感受房屋本身的價值。

來看看最近剛售出的成功案例-泰山區文化街
before




after





before





after





before





after





before





after





before





after


泰山文化街物件本身,每個空間木作裝潢都很完整,燈光也很充足,
但是就是有點美中不足,看售屋網站上的物件照片,內部有裝潢都長得差不多
,如何在眾多物件照片脫穎而出,就是宅妝設計團隊該出馬的時候了,
只花3~4小時,適當擺放傢俱、傢飾品、燈具、地毯、植物、窗簾、掛畫、寢具、抱枕,
房屋輕鬆變身完成,設計師再幫物件拍攝美美的完工照片,放在網站上,
點擊率詢問率增高外,當然帶看量也跟著增加,
那麼談價機率也更大,成交感覺就近在呎尺囉!


鬧中取靜-忠駝國宅 物件分享


當接到這案件時,隨即Google了一下物件地址
距離美式宅妝的辦公室騎車只要短短五分鐘的路程
坐落於精華地區的優質住宅
社區管理員又剛好在入口處!真是賺到了!

當設計師先去拍照丈量時,發現現場留有許多原屋主的家具
想搬走卻不知道能放在哪裡

美式宅妝又為此提供了新服務!
設計師將適合現場空間風格的家具留下,其他的通通搬走囉~
物流公司酌收一些搬運跟租倉儲的費用就好囉!
一來一往~前後大變身!!!





緊鄰玄關與廚房的空間
帶看時很難想像餐桌要怎麼擺放才會兼具實用又美觀

擺上符合空間的餐桌樣式
是不是更能深入其境呢?!



本物件屬於2房2聽1衛
但由於前房客是為黃金單身漢
因此次臥房放置了許多用不太到的家具
讓帶看的買家無法想像未來要如何使用

設計師評估後將這間規劃為可愛的小女孩房~

把物件搖身變成實至名歸的2房2廳



但最讓大家驚訝的是主臥房的前後差異~

主臥空間看似很大,但擺起來好像也不太能做些甚麼
這也是讓每個來看房子的人很喜歡卻不敢下決定的原因!

宅妝之後~

寬敞不壅擠
溫馨雅致之外還多了書房的空間~


最後,設計師很貼心的提供兩種建議平面圖
給不同使用族群做參考!


分別為2房跟3房~



你要賣的房子明明屋況很好,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優
卻遲遲賣不出去乏人問津嗎?!
試試看美式宅妝來幫助買方更能想像空間吧
解決空間上的擔憂或許能幫助你提升賣屋速度喔!!













美式宅妝「建議平面圖」活用實例


美式宅妝服務,現場佈置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,為賣方建構了一個銷售的舞台,為買方營造對「家」的憧憬與想像,是一種情境,一幕故事場景。然而,現實生活中,好用一定比好看更重要,對於原屋況無法更動的隔間、裝潢,就由更專業的「建議平面圖」來告訴你空間的更多可能性。

(一)、中正區杭州南路/稀有樓中樓


5樓是客廳,入口處緊鄰著廚具,左手邊是室內梯通往樓上夾層,樓梯下有間小空間的儲藏室,再往裡走進,則是通風良好的陽台。
 根據經驗豐富仲介同仁的建議,加入宅妝設計師的想法,讓各個空間更顯大方簡潔。一進門的左手邊還多了好用的收納櫃,利用室內梯下變成電視主牆,也不會一進屋就看見大廚具,以及煩惱油煙通風的問題了。 

 北市區域寸土寸金,對大眾客戶而言,能有多一間房間,就能吸引更多人考慮購買。不只保留了主臥房,多增加了一個次臥房,還能保留一塊區域儲藏更多生活用品。

(二)、文山區萬芳社區/美景公寓



正面公園,環境清靜幽美的大坪數公寓,4房2廳1室的格局,現場經過宅妝佈置後,營造出室內外相互呼應的自然氣息,能使賞屋群眾心情愉悅,討人喜歡。
(三)大安區安和路/商辦空間

   前屋主將住宅大樓內的空間已經改裝成辦公室,只能隱約找到原建設的蛛絲馬跡。由於商辦感覺的印象太過於強烈,坪數碩大的情況下,自住客群較難想像未來該如何變更為家的樣子,宅妝設計師便提供了以下4房2廳3衛的空間規劃建議。
建議平面圖替賣方省下了重新裝潢的時間與費用,也便於讓仲介向買方清楚解釋未來能如何應用空間,兼具了環保與便利性,懂得靈活運用空間的方法,更能創造加速銷售的機會唷!

所謂利用宅妝幫助銷售總共有三招:
  1. 實品佈置。
  2. 宅妝DM。
  3. 建議平面圖


.....(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