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天母西路之Mo小姐受難記

 宅妝設妝師之一Mo小姐,是負責天母西路物件的主要人員。從前製的勘場作業到後期的宅妝進場,發生了一連串的磨難。
 其間,遇上了被小客車隱形,頂著大雨繞了整個捷運站好大圈,才終於找到藏在機排店門口的公車站牌!準備去拿鑰匙剛好遇上了紅燈,一名不認識的阿婆突然跑來跟Mo小姐抱怨台灣的天氣,Mo小姐知道,現在拒絕阿婆簡直是大逆不道,最後來是選擇了工作。
       這該不會是現世報吧!Mo小姐等阿等、再等阿等,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車來,到達目的地,已經花了1個半小時了。加上回程的時間,Mo小姐彷彿來了場天母半日遊的城市旅行。















 Mo小姐原本就是個「暈車狂」,凡事只要空間不夠的地方,不用搖晃就足以頭昏了。跟著一起來的Ti小姐也感覺到空氣稀薄,兩人互相輪替到陽台外吸飽了氣,再衝進屋裡繼續工作。
      Mo小姐這時候擔心的只有,如果不小心往樓下吐了,會不會剛好有路人經過?這樣憋著氣工作,會不會一命嗚呼!還好,現場還是順利完成了,仲介很滿意,兩人也開心得趕緊飛奔出去路邊:為了呼吸新鮮空氣。

●以下分享幾張天母西路宅妝完工後的照片:













↑After

      最後,雖然呼吸順暢了,但食慾全消,即使肚子很餓,但比起塞食物進去,更想先吐出來。Mo小姐經歷一連串的磨難後,覺得「活著真好。」
     另外提醒大家:「夏天到了,記得保持室內通風,覺得頭昏腦脹的時候,暫停手邊工作10分鐘,走走路、散散步,才能保持一天的活力唷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Home Staging美式宅妝」概念服務的四大特色:
第一、「施工快速、便利」,利用活動式傢俱,不做水電、木工,節省時間。
第二、不會隱藏房子的缺點。
第三、不會破壞原有的裝潢。
第四、「恢復原狀」,買賣雙方都能互蒙其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