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媒體報導-美式宅妝 借家具變身美屋



美式宅妝 借家具變身美屋
2010/03/11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游智文╱台北報導】

美式宅妝後的中古屋客廳,變得溫馨。 圖/信義房屋
如何才能讓房子賣得又快,價格又好? 房仲業表示,如能運用「美式宅妝」概念,掌握清潔、營造風格、活化空間表情三大步驟,就能把中古屋改頭換面,透過專業設計團隊更只需48小時工作時間就可把屋子打扮的漂漂亮亮。
信義房屋表示,屋況或裝潢情況,是吸引買方目光的重要因素,以主動預約看屋的人數來看,高達3分之2的預約看屋買方,會選擇的是屋況或裝潢較佳的物件。

多數民眾以為要讓老房子變得有吸引力,一定得花不少錢,其實不然,如果善用「Home Staging美式宅妝」概念,花費不用太多,時間也不需要太長,就能達到目的。

信義房屋轉介服務中心專案執行經理林洋旭表示,所謂「Home Staging美式宅妝」,指的是就是「把家變成一個美麗的舞台設計」,透過設計師美化的技巧,配合原有的屋況與佈置,運用適當的傢俱及傢飾配件,營造出溫馨居家氣氛。

這就像是一種家具短租的實品屋展示服務,讓所有的擺設就像一齣舞台劇,落幕了,所有美好回憶都存留記憶中,成交那一刻,也就是作品開始退場消失。林洋旭說,這項服務在美國已行之有年,是美國房地產仲介業常用一項專業服務。

林洋旭以位於北市吳興街3房2廳,屋齡8.6年,室內使用坪數約23坪的中古屋為例,只用了48小時的工作時數,橘黃色英式鄉村風的家居氛圍,立刻呈現在眼前,整個改造成本加上租用家具1個月的時間,總共花費僅約6萬元,而一等房子成交,設計團隊即會協助恢復原狀。

林洋旭表示,「美式宅妝」重點是在讓買方有好的印象,知道未來可以如何布置房子,但並不隱藏缺點,也不會破壞原有的裝潢。其好處則是賣方不需大興土木,花大錢進行裝修,而買方則可透過設計師的巧手打扮,可看到房屋的價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